close

拖了好久終於能打這篇開箱文了sho096 

期末考結束隔天就衝回家補眠去了,補個幾天就開始大掃除......

家裡掃完緊接著明天要回南部幫奶奶掃......leader009  

這麼忙我也沒辦法(攤手)

 

第一次自己買了耳機

也是我用過的耳機中最貴的www(之前用過最好的耳機大概是sony手機送的原廠耳機吧ˊ_>ˋ)

花光積蓄(有沒有這麼誇張?)

(家族遊戲09.rmvb)[00.44.21.602]  

先放上一張家族遊戲劇中吉本老師使用的樣子~

當初蹲完第9集直播,就看到有人找出牌子和型號(櫻花妹你們會不會太厲害了?)

我整個就超想買的!

但那時候的我超窮(現在不是也很窮?)

而且老媽也不買給我QAQ 老爸還說:『一定要買嗎?』(這句話在我腦中產生無限回音啊啊啊啊~)

所以我只能放棄了......

 

但是期末考前的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跑去逛網拍

還神來一筆搜尋了SJ11,居然!!!降!價!了!!!

但是沒有黑綠了......

而且是已經停產了!已經停產了!已經停產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遍)

不想死心的橘子我又看了一下在合理價格內的其他賣家,

全部都沒有黑綠啊OAO

ARASHI果然很厲害啊~(這結論......)

所以我就選了黑粉~ 情侶款

 

廢話不多說,來開箱囉~(那上面那些是?)

PS.橘子我的手機沒有很高級,而且拍照技能點只有1(能拍就好)

加上是利用課和課之間的休息時間忍不住拆開的,所以照片都糊糊的QAQ

 

首先是內容物一覽~賣家有送收納袋~據說(?)是最後一個,不好意思我就收下囉~

DSC_0449.jpg  

耳機正面獨照~♥

DSC_0450.jpg  

背面~除了鐵三角原來的保證書,還有賣家的,而且賣家有實體店面比較安心:)

DSC_0453.jpg  

側面就可以看到鐵三角的保證書囉~

DSC_0456.jpg  

另一面~

DSC_0457.jpg  

上方~(這其實沒啥好拍的齁......)

DSC_0458.jpg  

再來要開始拆了~包裝方式很特殊,但不會拆了就報銷www

(這張糊的很嚴重啊~一定是我太興奮了!)

DSC_0459.jpg  

耳機線藏在這邊~

DSC_0461.jpg  

特寫~ 手機入鏡XD

橘子我很喜歡他連這部分都是粉色的www

DSC_0462.jpg  

完整的耳機~

DSC_0463.jpg  

因為他關節很多,可以折起來收納~所以要帶出門也不會不方便

他本來強調的就是輕巧.街頭DJ風(不含線的話重量只有90g)

DSC_0464.jpg  

還可以這樣~

DSC_0465.jpg  

神經病的擺放方式www

DSC_0466.jpg  

接著是戴著的樣子~

臉已經人工以翔哥哥擋住wwwsho040  

住的地方超亂的(掩面)

DSC_0480.jpg  

 

最後是感想~

因為非專業開箱嘛~就寫寫個人看法~

要我寫的很專業我也辦不到= =

 

音質部份我是覺得很滿意

這款是屬於是入門款~價格跟其他的比起來算是便宜的了(對身為窮學生的橘子我還是很貴啊QAQ)

看過許多這款的開箱文,歸納出來就是:以這價位來說CP值算很高www

至於配戴起來的感覺嘛~

真的很輕,也不會有很用力壓住你耳朵的感覺

以前戴過別人的耳機,一直覺得耳朵被耳機用力的夾住= =

然後~外型我整個超愛XD 連耳機線都是粉色~♥

跟我手機殼也超搭!(明明和自己個性不太搭,但是最近粉色的東西開始大量增加了www)

共有5種顏色快來蒐集

audio-technica ATH-SJ11  

最後來放一下官網的產品介紹~點我><

各種我看不懂的專業術語(?)都在裡面XD

 

接著橘子我要滾去整理回南部的行李了www

爺爺家沒網路啊TAT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