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我好久沒出現了(講清楚好嗎?)

恩......暑假雖然發生了許多事很忙碌,但我還是有拉著不是嵐飯的朋友去看執事

海報x2 DMx2 GET!!!(朋友不是嵐飯東西當然是我的!!)

而且我座位超棒的啊~朋友都忍不住問我怎麼辦到的 哼哼~走後門

不是啦~我可是匯款開始時間前10分鐘就已經在銀行了XD

大銀幕影山連毛孔都看的一清二楚(別)

最後主辦單位還有抽獎,但我沒抽到是怎樣?!(覺得nino的嘴型是在說"怎樣"XD)

 

暑假就只有謎解可說了......

再來就是悲劇的開學...... 這學期的課明明就沒排的很滿但還是好忙好累TAT

唯一值得開心的事就只有我擠進日文選修課了!!!

網路初選不意外的沒中,但是為了ARASHI(?) 我在加退選開始的那天,蹲在電腦前連廁所都沒去,3小時完全沒離開......

只重複著相同的動作:右手滑鼠按選課人數,左手按enter鍵= =

終於被我看到加選人數變成79人的瞬間!!!立馬加選!!!

媽呀~我都感動得想大哭了,老媽不在家我還特地打電話告訴她,她回家後跟我說:你太激動了吧?

 

話說這篇到底要講甚麼??(你問誰?)

好吧~因為這學期變得超忙,所以大概常常不會在這邊出現了QAQ

我會在微博出沒~

http://weibo.com/orange0125

快來陪我玩,自言自語好無聊

 

有直播的時間我大部分都在喔~其他就不定時出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