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KIRIN官網5/10更新CM囉~

我早一天更新(不過就只是時差問題好嗎?)

五個人都太可愛了吧?

快放影片!!!

  

廣告一開始的排隊小朋友們還有按照身高排喔~

1234~2234~我也想加入>///<

你們到底幾歲?!

也太可愛了吧?

倒退嚕的畫面也很可愛!

想賣萌也不是這樣...

還從山坡上滑下去~

我才不會說nino的表情太誇張(你說了!)

然後...愛拔拔你忘記露面了...只看到你的手手揮呀揮~

 

官網還有之前的廣告~在看個幾次XD

http://www.kirin.co.jp/brands/greenlabel/cm_gallery/index.html

 

好喜歡這廣告!!最喜歡五個人的笑容跟氣氛了~我愛你啊~KIRIN~

但我好想喝...(死酒鬼)

喝過KRIN的啤酒,但是我想要的是淡麗呀~

老爸~能不能買淡麗QAQ

 

嘛~其實我不太喜歡喝啤酒,因為苦苦的XD

比較喜歡紅酒,喜歡葡萄酒加蘋果西打~好喝!(大拇指)

但是!!!據說淡麗不苦呦~

真的好想喝...

 

最後~未成年請勿飲酒呦~

雖然我從國中就開喝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shi cm kirin 淡麗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