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ote的CM也更新了!

所以我又...

此外~文章後面還有新單曲Endless Game的消息呦~

放一起了~因為我懶...

  

好想給nino載喔~(你滾)

開車好帥氣!!!

迷妹們!這種廣告就是要給我們腦補用的啊!!!(誤)

你看nino那不到一秒鐘的視線!一秒鐘可以自動腦補很久

一直腦補自己就坐在副駕駛座的橘子XD

最後站姿也是重點喔~

WB上看到好多小熊維尼XD

小熊維尼式站姿好可愛~

官網指路~http://www.nissan.co.jp/NEWS/CM/MOVIE/EA_032.html

 

再來是~

Endless Game封面公開了!

西裝真的很帥氣!

但我又要吐槽某人了XD

有某個人姿勢都沒變的啦~

 

來張大一點的圖~

 

johnny's net 的圖很小...

為了大一點的圖...我又跑去J Storm 截

恩...只有普通盤有大一點圖...

 

最後~Endless Game PV明天解禁!!!

富士電視台5:25~8:00

這時間...囧...

我終於知道為啥我之前看到某個日本節目中有幾個小女孩上課前蹲在電視機前的原因了(好長!!!)

那節目還說他們喜歡傑尼斯藝人...畫面都馬賽克啊!(暴怒)

 

arrow
arrow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