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聽到acapella ver. 似乎又更加喜歡了,因為我邊聽這首歌邊打這篇,所以請搭配這首歌看吧!(如果不想看文也行,就聽聽這首歌吧!)

 

『與其因為開心而笑,不如想著笑了之後會發生開心的事。』   ~相葉雅紀

                                                       from 20120329 ひみつの嵐ちゃん

 

這是翔君問愛拔拔「元氣的來源是什麼?」  愛拔拔的回答。

我一直很喜歡這段話,而我也已經笑著度過了19年又幾個月。

 

但最近,笑容卻漸漸地從我臉上消失,並不是我不想笑,而是我笑不出來。也許你們還是能看見我的笑容,但你們不知道當你們轉身後,我的笑容很快就消失了,沒錯,我只是強顏歡笑而已。

 

我一直是個愛笑的孩子,一點事我也會笑到停不下來,也許正確來說是笑點低吧?但至少我一直都是這樣地笑著度過每一天,直到前陣子......

 

曾經有人說我很單純,好吧...我承認我有時確實是很"單蠢"...而且還會在狀況外,但有些時候不過是我在裝傻罷了,只是想保護自己的一種武裝,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已經不像從前那樣純真了。

也有人說我過這個人沒有心機,看完這篇文章後,還會認為我是個沒心機的人嗎?不過我那小小的心機並不是用來跟人勾心鬥角的,而是為了保護自己......

 

我不喜歡也不想傷害別人,但最近總覺得......不傷害別人,似乎就只能等著被傷害......雖然這樣想著,但我真的完全不想傷害別人,所以我只能繼續讓自己被傷害......

 

我只想有個平凡的大學生活,希望身邊有1個或2個能互相理解,無所不聊的朋友,能開心度過這四年......有這麼難嗎?

也許奢侈一些......祈禱下學期能夠轉來一個嵐飯,能夠一起聊聊嵐,一起存錢等亞巡,一起去日本尋找嵐的足跡......

 

仔細想想......如果我沒有飯上這五個可愛的傢伙,我現在會更想不開吧......還好有你們,畢竟我還沒看見生人呢!(笑)

你們五個人總是能讓我心情好起來!看番組能狂笑,歌又能帶給我力量,謝謝你們~

你們是誰啊?

 

話說~為什麼我身邊都沒有嵐飯呢?當初帶我踏進這世界的人也都沒有聯絡了......算是自然分手吧(甚麼鬼話?)

拜託老天爺行行好,賜予我一個嵐飯轉學生吧!!!

 

悲傷的故事......最後我又......

算了......夜深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